Skip to content

人生第一次表白,失败中的失败

“清夜扪心自问,告诉自己,算了,生活当然不总是如意的,王小波用某些语句告诉过你这个意思。在熟悉的罗森店里有一种饮料,包装老土,富含牛磺酸,让人在夜里清醒,却不兴奋。解码器在播放《你听得到》,使放大器推动耳机发出声响,这让我产生错觉,想象此时可能的喧嚣模样,这感觉来来回回,挥之不去,只有江面风平浪静,心中可不这样。”

这是我发在朋友圈里面的消息,这只是我在被拒绝后的无所适从罢了。第一次表白,就这样匆匆结束,完全没有传说中的那种感觉,感觉就像是被骗了。好吧,我根本就不想再说什么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第一次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傻逼!CAO!

后记:几经努力,还是以失败告终,尽管心有不甘,但不得不说服自己放弃,毕竟感情的选择是绝对的个人权利。但这世上的许多人都为当初的选择而后悔,否则就不会有去年350万对离婚夫妇了,更多的是还没有结婚就后悔了,如果这后悔伴随终生,实属无奈。只希望她能有一段不悔的恋情。

在感情上总要有一次失败才完美,是吧?这一次失败,我深受打击,心情也十分糟糕,也不知道在这期间灌了自己多少瓶——饮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哦~(#^.^#)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