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去健身房

毕业工作两年,我所从事的几个工作无一例外是面对电脑坐着的工作。渐渐的,缺乏锻炼,大吃大喝,错误的生活方式让我的体重从以前的120斤涨到了现在的135斤,足足多了有15斤。而脸也胖了一圈,看样子马上就要进入微胖界了。而最近的表白失败也让我重新的审视自己到底有哪些方面做得还不够好,而我的身材就是第一个让自己觉得应该做出改变的地方,因为现在如果全身放松的话,几乎就能看见我腹部那挺起的小肚腩了。另一个让我决心去健身房的原因是,我们一直相信运动产生的自由基是机体衰老的原因,而最新的研究完全颠覆了以前的结论,自由基是对抗衰老而产生的,所以在衰老的过程中自由基的数量会不断上升。所以运动能够使人更年轻,这也符合我们一贯的认识。

当决定之后便开始了漫长的寻找健身房之路了,离我家最近的商业区当然是杨家坪步行街了,而且杨家坪步行街也有好几个健身房。我对健身房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有常用的器材,离家近就好,最好是有一个自己熟悉的人一起健身。当我把自己想要健身的意愿给公司的某同事说了之后,那位同事说她恰好也想减肥,所以我们就约好一起去办健身卡,并且她所说的那家健身房的年费用比杨家坪便宜了200元!虽然地址位于大坪,每次锻炼基本上都需要坐车,不过看在钱的份上,我也觉得没什么了。不过由于工作原因,她一直都十分忙,没有时间去了解那一家健身房的情况,当等待了一个月之后去了解具体费用时才发现,其实价格老早就涨到580了,和杨家坪差不多。我失落之余最终将目光放在杨家坪的健身房。

到后来,我参观过杨家坪几个健身房,位置、价格和环境其实都差不多,正纠结选择哪一家时,恰巧在互联网上认识了一个人,她刚好有一个朋友在杨家坪某健身房工作,自热而然的,就那一家了吧。

我去健身房,除了锻炼身体之外,还有一个目的是为了打发自己无聊的时间,至少在自己真的很无聊的时候,可以什么都不想,挥汗如雨就行了,这也算是有意义的。最终,这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毅力,我愉快的想象着,在不久之后我会有一个更棒的身材,更少的肥肉,看得见的腹肌,摸得着的肌肉。这样一来,如果是在夏季穿着短袖T恤,露出来的肱二头肌也许会让我在下次表白的时候,成功的几率稍微大那么一点点,这才是我健身的主要因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哦~(#^.^#)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