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ENNHEISER HD 600 & beyerdynamic DT 990 PRO

这两样东西,每天把电流转换成美妙的声音,进入我的耳朵,让我的大脑产生愉悦、振奋、哀伤……不同的情绪。或许有的人会觉得,作为一个穷二代,花大半个月的工资买一个耳机是一件十分奢侈和不可理解的事情。其实在很多年以前我也是这样想的,但当我到了现在这个年龄的时候,人慢慢地就会想要体会世间更多的乐趣,得到更多的享受。每个人都渴望享受,但不同的人侧重点却不尽相同,有的人喜欢把钱花在吃上,或者穿上,或者旅游上……我很明确我目前喜欢把钱花在用的东西上,也就是用起来我很享受的东西。除了耳机,其实作为一名热爱科技的宅男,鼠标、键盘、相机、电脑……我用的东西几乎都是主流水准之上的。可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穷玩车,富玩表,屌丝玩电脑。唉~

好的东西除了能给人带来享受之外,其实有的也算是生产力工具,例如键盘和鼠标。好的东西拥有更多的功能,更少的故障率,更高的稳定性,更强的耐用性,进而能提高使用者的工作和学习效率。这两个耳机尽管不是生产力工具,但它们提供的美妙动人的声音却能让人更好的放松和娱乐,而娱乐在现代已经成为人的基本需要之一。另外一点是,两个耳机作为SENNHEISER和beyerdynamic这两个德国品牌的高端产品,其产品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当我第一次拿到SENNHEISER HD 600的时候我就知道,正常使用二三十年没有一点问题。并且,音频产品的一大特点是,旧产品并不会因为新产品的出现而被淘汰。SENNHEISER HD 600在1996年推出的时候是当时的高端产品,如今它依然是高端产品,除非音频领域有革命性的技术进步,否则十几年后它依然会是耳机中的高端产品。

当然,只有耳机还不行,作为阻抗分别达到300欧姆和250欧姆的两个耳机来说,好的耳机放大器是必不可少的,还需要有解码器。当设备齐全之后,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听着各种各样美妙动听音乐……任由感受在头脑和心中蔓延开来,有时候起一阵鸡皮疙瘩,感人至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哦~(#^.^#)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