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电子游戏

游戏从来就没有原罪,游戏简单来说是一种人透过其来获得快乐的活动,这不仅存在于人类当中,在许多哺乳类动物里也存在着大量的游戏行为。历史悠久的游戏发展到如今,群体智慧造就出的先进的电子游戏早已成为一种艺术形式,却反而受到各种指责。即使不玩电子游戏,人们也会花费相同的精力通过其他方式满足娱乐的需要,吃喝玩乐,不一而足。而往往人们会在打牌打麻将这种低等级赌博游戏中获得满足,完全无法与电子游戏相提并论。这甚至让我觉得电子游戏是这么的单纯,而单机游戏则毫无疑问是其硕果仅存的精髓。

“人们利用剩余的精神创造一个自由的世界,它就是游戏。这种创造活动,产生于人类的本能。”席勒说:“只有当人充分是人的时候,他才游戏;只有当人游戏的时候,他才完全是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哦~(#^.^#)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